好嗑的都嗑

突然丢一个截图




真是苏到爆炸谁能懂我我死了




中尉做我女朋友啊(被烧灭








讲真中尉对增田的态度太有意思了,不管说性格还是说能力,增田这样强大的一个人,以至于按爱德华的性格看到他都要绕着走,中尉还觉得他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人,中尉眼里的到底是怎样的增田啊……








没逻辑的碎碎念




喜欢增田有四分之一是因为大川桑。(确信
FA的增田虽然也蛮可爱,但还差一点……想来想去还是因为太喜欢大川桑的增田,虽然不喜欢03这个人设……老生常谈的话题,就不引战了。
但是真喜欢大川桑的嗓音啊,好像只是平淡的一句话,又有千回百转的调子……
增田和中尉都是太妙的角色,钢炼这样一个沉重的世界里,背负着这么沉重的过去和罪恶,却依然能充满希望的活下去,甚至还能保有一份幽默,这种勇气,简直太伟大了……




心血来潮讲讲香巴拉之我见,应该是包含剧透的。(……


有句讲句,虽然我不喜欢香巴拉,但是香巴拉爱德实在是太可爱了。受不了,怎么这么可爱,成熟的可爱,又有种学者气息……陶醉了。
关于海德里希,简直了,这种默默付出的角色,哦简直了!!!声优是小栗旬强行删戏咯!!!虽然爱德拿海德里希当弟弟,但是你说海豆是兄弟情我是不信的……海德里希又不把爱德当哥哥……
然后论证一下海豆。
就说一句,海德里希要出去住的时候,是到爱德的床脚的柜子拿衣服的。
我说完了。(升天



以下关于香巴拉的RR妄想。
看修兹夫妇的香巴拉的状态哦,RR太有搞头了……修兹这个性格几乎是翻转了,简直了……感觉香巴拉增田可能甚至不参军去种田了……(喂
开玩笑。
但是哦,修兹这个样子,应该是没遇到增田吧。要说的话修兹还是贯彻了自己认为是正义的事情,在临战时举起了手中的武器,虽然结果来说走的不是正确的道路……
增田我感觉是去国外了,看清了德国当局的形势,去追求他心中的正义了。虽然修兹会走错(其实我觉得这边ooc,不过官方真是为了玩梗不择手段……),我始终不相信增田会看错未来的方向,没出场肯定是官方都没找到合适的位置,连玩梗都下不去手,因为增田就是这种正派的角色嘛。
中尉肯定会在战场上遇到增田(确信
霍克艾老师会变成战争狂热分子送自己女儿去参军(确信
虽然这次就不一定是同一方了……
总而言之,香巴拉世界太好吃了,官方怎么这么会玩……

顺提两句晓之王子和黄昏公主,只看了CG内容,但是简直了…………只能说太会玩了………………钢炼的官方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怎么一个个衍生作品都这么神……………………
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简直了……玩梗玩的酣畅淋漓,视角色设定为无物,玩出了风格玩出了水平玩出了高度……全程在WTF,就不剧透了……


增田面子上一直沉着冷静又圆滑,跟不同的人在一起时性格大相径庭,多数时候他显得游刃有余,所以格外喜欢壳下面的他。

和修兹在一起能看到他的野心和热忱,把未来握在手中的自信,用尽全力往上爬的信念,真喜欢坚定的增田……同时也很喜欢修兹去世之后增田越来越没办法藏住他的野心这一点。

对待爱德华他应该是有自责和心疼的,确实本质上他们都是一样的人,热血满腔,只是增田在军中待久了更圆滑一些,要说冲动的方面,在我看来爱德华和增田真是半斤八两……

中尉面前真是原型毕露,在伊修巴尔的会面和最后一战的表现真的是……保护和防备都自然而然地散开了,他们眼里可能对方依然还是相识时候求学的青涩少年和老师家的小女孩……

牛姨笔下的增田实在是太生动了……



评论(1)
热度(24)

© Cla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