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嗑的都嗑

後半

还蛮喜欢这个随便打出来的名字,我家小猎人真的可爱,我要萌受付嬢跟小猎人的cp了。

狩猎碎碎念

07/18(62小时,村6集3HR3)

昨天晚上村6通关出ed了,今天和友人打赌要进上位,结果刷两条火龙刷到差点三猫……
这雄火智商真是生平仅见,雌火落单没有超过2分钟的,才没摸几下就赶到,根本没法好好输出,两只火龙一同区就是一片混乱……
强行被一波带走两次,猫饭效果没了之后心虚的不行打的无比艰难……雌火好不容易杀掉了,被雄火逼到命悬一线的次数估计都有三四次,逮着机会就放毒,要么喷火,喷火还跟制导似的一喷一个准……狩技和溜め被打断这种事不计其数……
打瘸了之后就狂放我风筝,孤岛5区8区来回飞,8区速降5区,30秒又飞回8区,中间跑3个区跑到耐力都掉完了……硬生生拖到还剩5分钟才打完……头背翅尾全破,硬直了四五次,就是不死……一开始巨烦躁,打着打着简直肃然起敬……如果不是随机结果,那这个AI也太屌了……然而如果是随机结果,某种意义上更可怕……
想想真是,第15分钟就打完了雌火(没有雄火骚扰个人平均水平大概7分钟),剩下时间全是雄火在拖,装备没这么好单刷集3斩龙的时候都没这么惨……好歹还是能吃上药不猫车的,这回真是手里攥着一堆药愣是没机会吃……
打完之后雄火更新了最大长度,难道真遇到了king of the 雄火…………


07/20

首先是到上位了,可喜可贺。(鼓掌

上位怪血真长,伤害真高,真难打。

然后挂一下友人。说好叫我赶紧到上位,昨天又说我背着他悄悄玩……又说陪他打MH就原谅我打MH……?????


08/04

忙到爆炸终于有时间玩了,距离上次大概过了有一周。

首先是和友人联机被上位电龙吊打的悲惨回忆,然后是下位72%爆率的斩龙尾巴在断尾5次后依然没出的血统认证。

这游戏还能玩吗!?


06/25

没想到吧隔了快一年还要更新

G位突破なりました(鼓掌

没了(喂


11/7

首先是迟来的报告,後半さん退休啦,至今为止实在是太感谢了,一直在猫太辛苦了(鞠躬

見つめさん多多指教!

虽然被带着打到G位,不过这么懈怠导致我还是道阻且长。

想攒一套雄火套也太难了,什么时候才能换掉怪鸟套,太丑了(泪

狞猛雄火杀了一次再也打不过第二次,救救孩子吧。

还陷入了没钱的境地,实在是太痛心。

受け付き嬢实在是太可爱了,真的要萌我们小猎人和她的西皮了。
评论(2)
热度(1)

© Claire | Powered by LOFTER